close
夏天即將尾聲,各大品牌秋裝也陸續登場,前些天休假,小九用line傳給我看的這家秋裝超優,

極致享瘦~九分彈力顯瘦多色系窄管褲?24色

我跟小九一起合買湊免運,

產品介紹:

《BA0870-》

無敵豐富的24種色系選擇,為造型裝點上青春的色彩,

大膽頑皮穿搭讓自己化身亮眼女主角!

特別訂製微露腳踝的九分褲長,只要搭配一雙適當的高跟鞋或牛津鞋等,

藉由露出一小截肌膚,整體腿部比例就能更加修長!

褲管側邊立體雙車線不僅增加牢固性,更以流暢線條勾勒出曲線美。

嚴選高延展性的彈性布料,以及修飾能力超強的窄管褲版型,全方位緊實包覆每一吋腿肉,

將多餘贅肉加以修飾,塑出理想中的纖腿曲線。

輕鬆且自信大方地秀出完美腿型,無論怎麼搭配就是比別人好看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提醒:腰圍鬆緊,口袋為真

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,以翻面手洗最佳喔(勿用熱水)

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,以避免染色問題唷~

此款吊牌固定於腰頭處,請水水們試穿時小心以避免被腰頭吊牌刮傷~

因每一批面料下染時間不同的關係,故追加到貨商品會略有色差屬正常現象,請可接受的買家再下訂購買喔~~

材質彈性色系配件
76?縈+20?龍+4?性纖維,有彈性24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特色:


詳細規格:


收到
極致享瘦~九分彈力顯瘦多色系窄管褲?24色

讓我覺得物超所值,以這樣的價格,我想市面上應該會賣至少再貴2-3倍,

而且我跟小九是在新品期間下標,又有給折扣,讓我有點後悔當時沒多選幾件,

現在立馬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?我想自己一個人應該就能達到免運門檻了,哈哈

曼黛瑪璉<br> 獨家3折起

預購85折正宗麻豆老欉文旦

哪裡買最便宜,開箱文,心得文.試用文,分享文,勸敗文,比較,推薦.評比,評價,旅展,威力彩,統一發票,開學,美食展,國慶,出國,開學季,大福彩,連假,墾丁,煙火,日本,中秋節,韓國,周年慶





0824新品 都會休閒~V領半開襟雪紡七分袖前短後長上衣?5色





0824新品 職場必備~開襟單釦七分袖嚴選OL西裝外套?4色





0824新品 純色幾何燙印落肩長袖T恤.2色





0824新品 滿版水彩花朵X方字襯衫領八分袖上衣.2色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op87ll39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